Q:(一)貴公司從打樣至量產需要多少時間呢?
《問與答》 日期 :2015-01-07 17:25:24

A:首先打樣前須準備印刷的前置作業,例如:稿件的繪製.網版/鋼板的製作至治具的設計...。所以,光是打樣的前置作業就需要2~3個工作天(包含資訊.樣品的交流及運送時間);待前置作業準備完成,打樣的素材運送至祥泰廠內。或前置作業尚未完成,打樣的素材就已運送至祥泰廠內,均須等瓶頸作業(前置作業)完成,在能進行下一個工序 - 打樣。 打樣階段一般而言為1~3個工作天,但其前提為前置作業已準備好及打樣的素材已運送至祥泰。 待樣品為客戶所確認,祥泰便開始進行量產階段。量產階段須經廠長與生管間的協調,故一般的作業工序通常為5~10個工作天。
※營業項目:祥泰企業社  網版印刷工廠  移印工廠  移印廠  網印廠  曲面印刷廠  電子零件網印廠  腳踏車零件移印  腳踏車零件網印  特殊印刷工廠  實體印刷工廠  3c電子產品特殊印刷  印刷廠  台中網版印刷工廠  台中移印工廠  台中移印廠  台中網印廠  台中曲面印刷廠  台中電子零件網印廠  台中腳踏車零件移印  台中腳踏車零件網印  台中特殊印刷工廠  台中實體印刷工廠  台中3c電子產品特殊印刷  台中uv印刷廠  神岡網版印刷工廠  神岡移印工廠  神岡移印廠  神岡網印廠  神岡曲面印刷廠  神岡電子零件網印廠  神岡腳踏車零件移印  神岡腳踏車零件網印  神岡特殊印刷工廠  神岡實體印刷工廠  神岡3c電子產品特殊印刷  神岡uv印刷廠  大台中網版印刷工廠  大台中移印工廠  大台中移印廠  大台中網印廠  大台中曲面印刷廠  大台中電子零件網印廠  大台中腳踏車零件移印  大台中腳踏車零件網印  大台中特殊印刷工廠  大台中實體印刷工廠  大台中3c電子產品特殊印刷  大台中uv印刷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