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 祥泰網版印刷,交期說明
《問與答》 日期 :2015-01-20 15:50:27

一般而言(非打樣,測試,抓條件狀態),量產時祥泰的交期通常為3~5個工作天 貨送至祥泰後,需校對資料.調整機台.調配油墨.更換專用治具...前置作業,緊接下來的才是真正的印刷工序,而後又有品檢.包裝.數量清點...的作業。故須給祥泰2~10個工作天。 但也是有例外的,如客戶端丟一張急單給祥泰,祥泰也是會拼了命的趕在交期內完成,以免開天窗造供應鏈上的夥伴們的損失。但還是不要常常來急單啦 (拜託 ),因為這樣一來,不但打亂了生產排程,造成不必要的瓶頸作業產生,這還是小事。比較嚴重的是將導致其他客戶端的交期延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如何有效確保交期呢? <建議一> 在交期前的一個星期以上的時間傳送加工單至祥泰,祥泰將會依此進行排程,生產採取先進先出模式,所以要先搶先贏呦 。 <建議二> 在加工單上大大的註記交貨期限,讓您知我知祥泰知。 <建議三> 貨品真正進廠時間與加工單上時間需吻合,盡量不要相差太遠呦。
※營業項目:祥泰企業社  網版印刷工廠  移印工廠  移印廠  網印廠  曲面印刷廠  電子零件網印廠  腳踏車零件移印  腳踏車零件網印  特殊印刷工廠  實體印刷工廠  3c電子產品特殊印刷  印刷廠  台中網版印刷工廠  台中移印工廠  台中移印廠  台中網印廠  台中曲面印刷廠  台中電子零件網印廠  台中腳踏車零件移印  台中腳踏車零件網印  台中特殊印刷工廠  台中實體印刷工廠  台中3c電子產品特殊印刷  台中uv印刷廠  神岡網版印刷工廠  神岡移印工廠  神岡移印廠  神岡網印廠  神岡曲面印刷廠  神岡電子零件網印廠  神岡腳踏車零件移印  神岡腳踏車零件網印  神岡特殊印刷工廠  神岡實體印刷工廠  神岡3c電子產品特殊印刷  神岡uv印刷廠  大台中網版印刷工廠  大台中移印工廠  大台中移印廠  大台中網印廠  大台中曲面印刷廠  大台中電子零件網印廠  大台中腳踏車零件移印  大台中腳踏車零件網印  大台中特殊印刷工廠  大台中實體印刷工廠  大台中3c電子產品特殊印刷  大台中uv印刷廠